公告版位
 自助旅行必備工具 
訂房前多比價   [HotelCombined]   人氣訂房網   [Agoda]  [Booking]
海外租車比價   [Rentalcars]  [Rentalcars租車教學]  [冰島心得]  [美國心得]
全球Wifi租借   [Horizon]  [日本心得]  [冰島心得]  (內含讀者優惠,比官網更便宜!)
 各式各樣懶人包
台灣在地美食   [台北]  [新莊]
  [板橋]  [台北約會餐廳]
世界各地旅遊   [美西]  [冰島]  [京阪奈]  [首爾]  [沖繩]  [杜拜]  [東京]  [紐約] 
 波比基本資訊
攝影器材:富士X-T2 + X-A2 (X-A2介紹文)
聯絡信箱:anrine9100701@yahoo.com.tw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每次確定要出國後第一件事想到的就是:
我要買什麼?有什麼好買?拜託千萬別讓我錯過必買商品,快給一個清單吧!!!
我超級喜歡送別人禮物的啦,哈哈哈哈~(威哥OS:可以不要再亂花錢了嗎......)
於是乎我決定推薦大家杜拜必買有哪些,當然這僅是我這趟旅程的小心得,大家參考看看囉~

---

DSCF2260.JPG

【阿拉伯風格造型文具】
這個是我很捨不得送人的伴手禮,
阿拉伯服飾的便條紙和原子筆好看又實用,怎麼可以錯過

DSCF0381.jpg

【星巴克城市杯】
這個應該不用特別提了,因為太多人都有在收集,有集點的感覺,我要集滿全世界!!!
來杜拜有機會一口氣可以購入三款喔,一個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其次是杜拜城市,最後是阿布達比首都。



DSCF2284.JPG

【沙畫瓶】
我心目中的戰利品之王,非買不可!!!太可愛啦~~~
量販店一個只要台幣66元,但客製化的高達台幣500元以上,依個人需求囉。

DSCF2276.JPG

DSCF2068.JPG

【椰棗】
四處可見的椰棗,外型雖然長得有點可怕,但要說它是特色商品,絕對可以排上前五名,
甜度極高但脂肪和膽固醇卻甚低,不過這比較適合買小包裝,因為太大盒最後一定會吃不完丟掉。

DSCF2277.JPG

【駱駝】
位處沙漠地區的杜拜,駱駝可說是象徵性的對物,俏皮又逗趣的設計,讓我一買就是好幾個。
把這個貼在冰箱上,到訪過的友人無一不問這個磁鐵真的是你去杜拜買得嗎,哈哈哈,不然呢XDD

DSCF2206.JPG  

駱駝奶
嘗試駱駝奶後我發現其實它挺正常的,冰涼時暢飲和牛奶沒有太大區別,
不過等稍微回溫,腥味就越趨明顯,想體驗的人記得喝快一點喔。


DSCF2274.JPG

DSCF2280.JPG  

【世界第一高樓,哈里發塔系列商品】
2004年動工的Burj Khalīfah‎,自從勇奪「世界第一高樓」的榮耀後,世人的眼光便再也離不開它。
說到杜拜無人不提這座巨樓,攸關他的系列商品裡所當然成了戰利品之一啦~

DSCF2259.JPG


【郵票】
我完全無法送人的小禮,因為它太有紀念價值了!!!!(回到台灣後很難再買到了)
雖然看不懂任何一個阿拉伯文,但光是那個特殊服飾和文字,
就足以代表讓我再度沉醉在這個神祕的國度裡。

DSCF2084.JPG   

【明信片】
所有觀光客都少不了的商品之一,選張帆船飯店的明信片送給親友吧~
我想,他一定會很感動的,至少我是這樣啦,哈哈哈。
因為就算沒有機會一睹她的芳澤,從畫面裡遠遠得欣賞也很開心。

DSCF2269.JPG

【名牌商品】
杜拜擁有全世界最大的購物中心,再加上免稅政策,來這裡購物精品的人不在少數,
恰巧我錢包壞了好久都找不到新歡,能在這裡見到喜歡的真是太開心了。

DSCF1245.jpg  

DSCF2266.jpg  

【香料】  
香料市集是來杜拜必訪的景點之一,荳蔻、番紅花、肉桂、丁香、茴香等數不清的香料接可在此購入。
我買了一包綜合香料送給愛做菜的友人,看他開心的樣子我也好高興喔~

DSCF1232.jpg  

DSCF2054.JPG  

【阿拉伯傳統服飾】  
最後是這個,哈哈哈雖然非常有特色,但收到的人反應一定超兩極的啦,
因為平常誰敢穿出去阿XDD,這大概只有變裝活動才派得上用場吧。
這趟旅程的小整理,提供一個參考方向給大家囉~

 杜拜與阿布達比人氣住宿精選

杜拜 1431701827-4117204900拷貝.jpg  

高價位
【帆船飯店】
【沙漠綠洲渡假村】

【朱美拉海灘飯店】@卓美亞棕櫚島
【亞特蘭提斯】@卓美亞棕櫚島
【安納塔拉棕櫚Spa度假村 】@卓美亞棕櫚島
 

【唯一棕櫚樹飯店 】@卓美亞棕櫚島
【香格里拉飯店】@Financial Centre地鐵站

◎中價位
【朱美拉皇宮酒店】@朱美拉運河
 

【明娜薩拉姆飯店】@朱美拉運河
【凱賓斯基海上皇宮】@卓美亞棕櫚島
【皇宮老城飯店】@Burj Khalifa / Dubai Mall地鐵站

【阿瑪尼迪拜飯店】@Burj Khalifa / Dubai Mall地鐵站
【迪拜商業街飯店】@Burj Khalifa / Dubai Mall地鐵站
【巴布鋁沙姆斯沙漠度假村】

◎低價位
【瑞漢金羅塔納玫瑰飯店】@Financial Centre地鐵站
【穆魯羅塔納套房飯店】@Burj Khalifa / Dubai Mall地鐵站
【金沙公寓式飯店】@ Al Fahidi地鐵站
【杜拜國際青年旅館】@Stadium地鐵站
【巴爾吉耶文化民宿】@Al Ghubaiba地鐵站

 

阿布達比.jpg    

◎中價位
酋長皇宮】@阿布達比

◎低價位

【亞斯總督飯店】@阿布達比
【凱悅投資門飯店】@阿布達比

【阿布達比千禧飯店】@阿布達比
 

【杜拜、阿布達比自助懶人包】:機票、交通、住宿、簽證、美食、景點等全攻略

DSCF1356-tile.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波比看世界

波比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tar04071989
  • 您好
    我們六月正好也要轉機去阿布達比
    看到您的網誌 照片都拍得好漂亮!!
    想請問那個很Q的阿拉伯風格文具在哪邊買的呢?
    另外想請教您們是在哪邊換匯的呢?(除了機場之外)
    謝謝
  • 很高興你喜歡~~~~
    文具是在朱美拉露天市集(Souk Madinat Jumeirah)買的,
    可以參考這篇文章:http://anrine910070.pixnet.net/blog/post/188774358

    換匯的話是在阿聯酋購物中心(Mall of Emirates)喔,
    可以看這個:http://anrine910070.pixnet.net/blog/post/180870933

    祝你玩得愉快!!

    波比看世界 於 2015/03/05 11:12 回覆

  • shawbar
  • 你的網誌寫得真好!
    資訊很多~對我計畫杜拜之旅很有幫助呢~~
    謝謝你
  • 謝謝你特地留言鼓勵!!
    祝你玩得愉快喔~~

    波比看世界 於 2015/08/03 18:1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