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781.jpg 

吃了那麼多蛋糕,還是芋泥布丁蛋糕這組合最合我們胃口。
永和香緹雅手作蛋糕坊是威哥特地上網做功課,看別人的推薦找到的,
夾層的芋泥濃厚又自然,搭配滑順的義美布丁,好吃不膩,我一個人瞬間狂嗑了好幾塊啊。

相關資訊
店名:香緹雅手作蛋糕坊
品嘗日期:2017/5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民權路86號
營業時間:09:00-20:00(周一、周日公休)
電話:(02) 2940-0988
官網:臉書粉絲頁

   

---

DSCF0617.jpg 

香緹雅手作蛋糕坊離捷運站有段路,附近不好停車,如果是當地人建議騎車會比較好。
這天是母親節,店裡生意爆炸好,每次看到這個場景我都會想,這天要吃蛋糕到底是什麼邏輯啊XD
我想很大的原因應該是商人的噱頭吧,總之,我買單就是了,因為我愛蛋糕,哈哈~

DSCF0755.jpg 

因為急著回家吃飯,所以店內的商品價目表我就沒拍了,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上官網照片區看喔。
外包裝走的是典雅路線,盒子一向不是我們在乎的地方,瞬間被打開丟到一邊啦。

DSCF0757.jpg 

香草水果鮮奶油蛋糕(8吋,600元)
香草蛋糕體為主,外層灑上鹹餅乾碎片,中間夾層可以四選二(布丁、綜合水果、芋頭泥、紅豆泥)。
這款平常日也可以買的到,只有巧克力製成的「母親節快樂」是節日限定而已。

DSCF0759.jpg  

蛋糕用的食材有光泉鮮乳、義美布丁、安佳奶油和法國進口鮮奶油等等,都是評價不錯的大廠,頗讓人放心。
先來說說鮮奶油部分吧,我覺得滋味普通而已,目前我吃過最厲害的還是紅葉蛋糕的鮮奶油,太強大了。
而外層的餅乾在整體的口感上,則是沒有太大的感覺,被我歸類為可有可無的角色。

DSCF0781.jpg 

最滿意的還是濃厚香甜的芋泥啦,有些芋泥蛋糕吃起來很不自然,
香料味道很重,且口感偏乾難嚥,這裡不會非常順口。

布丁部分滋味細滑,和自己烤的布丁口感比較貼近,雖然少了統一布丁那樣的Q彈感,
但沒關係,起碼
義美是真的有雞蛋的成份,吃得安心最重要
娘家、婆家,母親節吃吃喝喝終於告一段落啦,期待明年有時間繼續挖掘更多好吃的蛋糕~

【台北捷運美食懶人包】:人氣美食推薦總整理(破100篇文,持續更新中) 

1429601290-2075511786-tile

【歡迎加入波比粉絲團】:一起發掘台北超夯美食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波比看世界

波比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