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各式各樣懶人包
台灣在地美食   [台北]  [新莊]  [板橋]  [西門町]  [台北約會餐廳]
亞洲各地旅遊   [香港]  [沖繩]  [京阪奈]  [東京]  [首爾]  [杜拜]  
 波比基本資訊
攝影器材:富士X-T2 + X-A5
聯絡信箱:anrine9100701@yahoo.com.tw

大阪海遊館

大阪海遊館,日本最壯觀水族館之一,海遊館門票可上網買享優惠,或搭超值大阪周遊卡一日遊天保山附近景點,
都是不錯的方案。認真在海遊館玩耍時間約兩小時,海遊館交通、龐大鯨鯊、企鵝餵食秀、觸摸魟魚等必看重點,
波比都彙整在裡面啦~結束後別忘了品嘗海遊館美食,超可愛的鯨魚冰淇淋,周邊自由軒、北極星蛋包飯都很讚喔。

地點:海遊館
交通方式:難波站或梅田站,搭地鐵御堂筋線至本町站,轉搭中央線可達約30分鐘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港區海岸通1-1-10 (google map)
營業時間:10:00-20:00 (每日時間、休館日依季節變動,須上官網確認)

官網:http://bit.ly/2PyKOZu


大阪超詳細懶人包

住宿大阪超人氣Top 15飯店

大阪熱門票券(比官網更便宜)

1. 環球影城一日票
2. 環球影城快速通關券
3. 大阪周遊券免費景點神卡
4. 關西ICOCA地鐵交通卡 
5. 阿倍野展望台HARUKAS門票

日本必買&超值折價券

日本必買藥妝、零食大彙整日本最暢銷電器全攻略

驚安殿堂折價券  Bic Camera折價券



▌大阪海遊館交通方式 

DSCF6827.jpg

emap-t3

海遊館距離地鐵中央線的大阪港站只要步行5分鐘,從難波站或梅田站過來的話,先搭地鐵御堂筋線到本町站
再轉搭中央線就可抵達了,車程約30分鐘相當簡單~若想從機場、環球影城或其他地方前往,可參考官網交通指南

大阪住宿懶人包16 間網友激推熱門清單,心齋橋、道頓堀難波、天王寺全攻略!



▌大阪海遊館門票&附近一日遊景點

DSCF3763.jpg

門票上,波比建議事先在台灣買好,現場價大人2,300日圓 (約台幣631元)klook網路價624元,比官網更便宜!!!
另外就是不用現場排隊買票,掃QR code就進去超方便,遇到假日尖峰時段人潮眾多時,可以省下超多時間呢~

✔ 海遊館門票:Klook便宜票價搶先買

8698353040416

時間充裕的話,搭配廣受好評的「大阪周遊券」(約台幣684元)是另個超值選擇。卡片可讓海遊館門票折100日圓
附近的天保山大摩天輪 (約台幣220元)聖母瑪利亞號觀光船 (約台幣440元)樂高樂園 (約台幣630元) 都免費!!!
親子出遊的家庭規劃這裡一日遊再適合不過啦,更別說卡片還有大阪市內巴士和地鐵無限乘坐的福利了~

✔ 大阪周遊卡Klook票價官網介紹



▌大阪海遊館美食&難波橫町美食街

17349620_1337089753001082_8132675407762139390_o.jpg
(圖片來源:海遊館官網)

海遊館內有一間擁有港灣景色的咖啡廳,售有鯨鯊冰淇淋超級可愛只買瓶水也可以坐著休息喔,要來要來~

screen-10.11.16[11.10.2018].jpg

不過若是想吃正餐,海遊館外不遠的天保山市場街 (難波橫町美食街)才是好選擇,重現1960年代大阪復古街景,
會津屋章魚燒、自由軒咖哩、北極星蛋包飯等超夯名店都在裡面,詳細鋪資訊PDF檔,點擊前往

👉歡迎加入社團獲取最新日本攻略&旅遊資訊:日本旅遊好康福利社



▌大阪海遊館必看重點:鯨鯊、企鵝餵食秀、觸摸魟魚

DSCF3903.jpg

現在準備進入最大重頭戲,海遊館必看要點啦,波比付費花錢聽導覽的精華都在下面囉,
認真看約2小時左右,順著螺旋狀斜坡從八樓一路向下,GO~

亞洲小爪水獺

DSCF3770.jpg

DSCF6878.jpg

爪子小擅游泳,白天活躍,晚上則愛到路面睡覺。走下樓看更精彩,會看到牠一直跳下去鬧魚群的畫面,哈哈。

花魁鳥

DSCF3783.jpg

名字是嘴很美的意思,每年換兩次毛,繁殖期時會在路上築巢,可潛水到60公尺處,一次撈起5-6條魚呢~

巨骨舌魚

DSCF6905.jpg

世界最大淡水魚一億年前就長這樣了,重達200公斤,最讓波比吃驚的是這古怪模樣,居然是食用魚!

企鵝餵食秀

企鵝.jpg

這區超萌的,國王企鵝 (身上黃色那隻)巴布亞企鵝 (頭上有寬厚白色條紋)阿德利企鵝 (眼睛外圍有一圈白色)
然後我發現我只有拍到其中兩隻,當時錯過餵食秀太傷心,哈哈,大家加減看啦~

eattime.jpg

來海遊館一定要弄清楚官網的餵食秀時間七樓的企鵝、海豚;六樓的鯨鯊都是重點喔,
參觀方向是從八樓一路往下,記得抓好時間,別像波比一樣失誤了,嗚嗚。

短吻海豚

DSCF6934.jpg

這個也超吸睛的,海豚不斷地咬繩子、啃球,以及水面上跳躍,距離遊客非常的近,眾人歡笑聲連連啊。

鯨鯊

DSCF7078.jpg

DSCF6959.jpg

不過這一切都比不上世界最大的魚類 - 鯨鯊來的厲害。一樣可以近距離觀看,各種角度都迷人,波比好愛牠啊!
10:30、15:00各有一場餵食秀喔,有帶小孩的人別錯過了,我想趣味一定比大勝單純觀賞~

✔ 海遊館門票:Klook便宜票價搶先買

甘氏巨鉗蟹

DSCF7093.jpg

世界上最大的螃蟹,但我想很多人的心聲都是:這可以吃嗎XD

海遊館觸摸區:鯊魚、魟魚

DSCF7129.jpg

DSCF3885.jpg

最後是觸摸鯊魚、魟魚,膽小的波比覺得頗可怕的,尤其是魟魚好動脾氣大,洗完手後才能觸摸喔。

DSCF3932.jpg

DSCF7889

海遊館差不多就是這樣啦,文末再嘮叨一句紀念品區的水果叉超可愛!!! 300日幣一個不算貴,廚具控衝啊~
獨特的螺旋斜坡設計,從八樓走下來毫不單調,四周椅子多,很適合小孩老人前往,精彩無比的海遊館與你們分享。

大阪超詳細懶人包

住宿大阪超人氣Top 15飯店

大阪熱門票券(比官網更便宜)

1. 環球影城一日票
2. 環球影城快速通關券
3. 大阪周遊券免費景點神卡
4. 關西ICOCA地鐵交通卡 
5. 阿倍野展望台HARUKAS門票

日本必買&超值折價券

日本必買藥妝、零食大彙整日本最暢銷電器全攻略

驚安殿堂折價券  Bic Camera折價券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波比看世界 的頭像
波比看世界

波比看世界

波比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凱特
  • 納入口袋名單,感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