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沖繩 Okinawa (7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沖繩住宿推薦

沖繩住宿推薦攻略2020完成囉!整理網友最推薦沖繩飯店、沖繩民宿超強清單,沖繩那霸住宿、美國村住宿、
恩納村、名護住宿
通通有,想在最熱鬧的國際通住宿,或悠閒的沖繩中部、沖繩北部住宿都沒問題,包君滿意~

無論找沖繩便宜住宿、沖繩親子飯店 or 海景飯店一篇搞定,還附景點地圖&停車資訊,沖繩住宿安排超省時。

文章標籤

波比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

日本沖繩自由行攻略.jpg

日本沖繩自由行2020攻略完成~沖繩好玩嗎?沖繩旅遊景點哪些必去?沖繩自駕遊很難嗎?沖繩行程如何規劃?
第一次到沖繩自助行新手最苦惱的沖繩自由行花費交通、沖繩機票住宿、沖繩景點美食必買都幫大家整理好囉。

近年沖繩親子自由行超夯,因為沖繩景點豐富、機票又便宜。波比將這幾次五天四夜、四天三夜沖繩行程安排

文章標籤

波比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07) 人氣()

沖繩必買伴手禮

沖繩必買2020攻略登場!日本沖繩必買零食、沖繩伴手禮&名產 (紅芋、黑糖、海帶芽等) 多到爆炸又超美味,
高熱搜沖繩藥妝必買清單更是失心瘋 (國際通激戰區好便宜),沖繩必買電器也是搶手,租車採購輕鬆不費力~

近來越發火紅沖繩機場必買商品、沖繩Outlet必買名牌 (Le Creuset、GAP) 也不能忘,波比也都會在文末標記喔。

文章標籤

波比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3) 人氣()

DSCF7860.jpg

沖繩古宇利海洋塔 (Kouri Ocean Tower),古宇利島必訪的地標景點。古宇利海洋塔門票優惠、Map Code交通
美食餐廳、參觀重點等資訊都彙整在這裡囉!在古宇利海洋塔停留時間約一小時差不多,搭無人自動車上山、
眺望超美古宇利藍大海、和情人一起敲幸福鐘、試吃古宇利塔原創甜點,都是來這裡一定要做的事,別錯過啦~

文章標籤

波比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40596725-632147136.jpg

沖繩古宇利大橋是通往古宇利島唯一道路,大橋周邊的古宇利海灘&古宇利大橋南詰展望所都是必訪重點。
古宇利大橋也是沖繩境內第二長大橋,長達 2公里的跨海大橋,在上面開車彷彿在大海上奔馳,令人心曠神怡。
古宇利海灘水質清澈、能見度高,又有「古宇利藍」之稱顏色超夢幻,還可以看到寄居蟹和野生海帶,很有趣喔~

文章標籤

波比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7593.jpg

來自美國的正宗美式漢堡 - 沖繩A&W漢堡,在日本其他地區和台灣都吃不到喔!AW漢堡在沖繩分店相當多,
遊客必去的那霸機場、Outlet、國際通、美國村都有A&W分店。這次點了招牌漢堡、橘子醬炸雞漢堡都很不錯,
配上A&W麥根沙士(Root Beer) 更是過癮!文內一併附上A&W漢堡中文菜單、優惠券,有機會也來試試吧~

文章標籤

波比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8817.jpg

沖繩塔可飯推薦塔可飯咖啡Kijimuna (Taco Rice Cafe Kijimuna),將沖繩靈魂美食塔可飯融合滑嫩歐姆蛋,
獨特性超強的創意美食令人一吃上癮。Taco Rice Cafe Kijimuna分店瀨長島、美國村、恩納、永旺夢樂城等,
沖繩觀光勝地都吃的到,快安排進行程就對啦~波比曾兩度造訪的塔可飯咖啡 (瀨長島&美國村店),推薦給大家!

文章標籤

波比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沖繩美食必吃推薦攻略

沖繩美食地圖2020登場~史上最完整沖繩必吃美食整理,依沖繩北部美食、沖繩中部美食、沖繩南部美食劃分,
沖繩國際通、美國村美食、名護、水族館美食都有,搭配沖繩景點攻略,讓你沖繩自由行玩到哪吃到哪,超滿足!

沖繩美食推薦真的太多了,燒肉、海鮮、拉麵、甜點、沖繩料理全經典到不行,文內蒐集56間超人氣沖繩餐廳,

文章標籤

波比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0) 人氣()

唐吉軻德驚安殿堂必買

驚安殿堂唐吉軻德優惠券2020&日本沖繩唐吉軻德必買退稅心得來囉,驚安殿堂又叫做激安殿堂、激安的殿堂、
唐吉訶德有點亂,但沒關係只要記得折價券都是同一張,然後沖繩、大阪、東京、北海道全日本通用就對了!

帶上激安殿堂優惠券,買藥妝、買電器,除了滿額退稅10%,單筆最高再折扣2,000日圓,太划算啦。

文章標籤

波比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7780.jpg

古宇利島蝦蝦飯 (蝦蝦餐車、Shrimp Wagon) 絕對是台灣人最愛沖繩美食前幾名,從原本的小餐車,
沖繩蝦蝦飯賣到有停車場和店面,咱們台灣人可說貢獻不少啊,哈哈~蝦蝦飯菜單最受歡迎的是蒜香奶油蝦拼盤
蝦子大又彈牙、滿滿蒜香超過癮。雖然最近蝦餐車評價兩極,但波比還挺滿意的,古宇利傳奇美食親自來試試吧!

文章標籤

波比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8458.jpg

沖繩暖暮拉麵是台灣人最愛的沖繩拉麵店,人氣最高的國際通暖暮拉麵,排隊一個小時以上是家常便飯。
其實沖繩有 6 間暖暮拉麵分店暖暮拉麵名護、小祿、糸滿等都不用排這麼久,把時間省下來可以再戰更多美食~
暖暮拉麵菜單以豚骨拉麵最受歡迎,曾擊敗「一蘭」榮獲九州拉麵比賽冠軍呢,快來看看這人氣拉麵有何魅力吧!

文章標籤

波比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2778.jpg

沖繩中本鮮魚天婦羅店和大城天婦羅並稱兩大奧武島天婦羅,中本天婦羅位於奧武島入口處、人氣相對高一些,
甚至有人說奧武島爆紅就是從它開始呢!酥鬆麵衣包裹花枝、鮮魚、蝦子等新鮮漁獲,通通只要100日元上下,
真材實料又平價,難怪大受歡迎。文內附上中本天婦羅店菜單中文版,就算不懂日文的朋友也能輕鬆點餐喔。

文章標籤

波比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7933.jpg

沖繩名護的DINO恐龍公園好玩嗎?波比覺得沖繩恐龍公園比想像中的還好玩,彷彿來到侏儸紀世界探險超刺激,
記得上網先買好沖繩DINO恐龍公園門票優惠喔!沖繩恐龍公園內超過80種恐龍,還有許多恐龍是會動又會叫的
不只小孩玩得不亦樂乎,不少大人也被恐龍嚇得一楞一楞的呢。超好玩的沖繩親子景點,家長們來沖繩別錯過囉~

文章標籤

波比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沖繩Blue Seal

沖繩Blue Seal沖繩冰淇淋的王者絕對不會有人有意見啊,深耕沖繩70年,大街小巷都可以看見它的身影。
大家最常推薦Blue Seal口味鹽金楚糕、紅芋、沖繩香檬雪酪等,波比這次還試了琉球貴族奶茶也超滿意。
Blue Seal冰淇淋融合在地食材創造超過30種獨特口味百吃不膩,下次一定會再訪,希望有朝一日能嚐遍所有口味!

文章標籤

波比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9706.jpg

沖繩心形岩 (愛心石) 是人氣數一數二的古宇利島景點,古宇利島心型岩Map Code、停車場等資訊都整理在這囉。
天團「Arashi 嵐」曾在心型石拍過廣告,讓這兩塊超萌心型礁岩爆紅,現在要跟沖繩愛心石合照還有點難度呢!
心型岩位於潮間帶,退潮時還可以步行到兩顆心形岩旁親密接觸,出發前記得先確認沖繩潮汐表才不會失望喔~

文章標籤

波比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沖繩美國村美食住宿攻略

沖繩美國村超強地圖攻略完成!最夯美國村美食 (必吃迴轉壽司、燒肉、飯糰…)、美國村必買好物&必逛景點
美國村交通停車、美國村住宿推薦,都彙整在這裡囉。北谷町美國村購物中心,集美食、血拼、海灘魅力於一身,
波比來了三次還玩不膩呢~美國村好玩嗎?快帶著超詳細美國村地圖,親自走一趟這充滿異國風情的沖繩景點吧。

文章標籤

波比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8677.jpg

沖繩幸福鬆餅,台灣人到沖繩最愛排隊的甜點究竟有何魅力?幸福鬆餅預約訂位&菜單推薦在這裡一次報你知。
瀨長島幸福鬆餅一個時段預約人數僅開放4位,超難訂位;且幸福鬆餅不提供外帶、現場排隊動輒一小時以上,
但遊客依舊趨之若鶩,只能說美味鬆餅配無敵海景真的太誘人啦~話不多說,跟著波比一起來朝聖幸福鬆餅吧!

文章標籤

波比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Coo日本租車推薦

日本租車推薦使用ToCoo租車網,ToCoo是評價很好的日本租車比價網。這篇攻略將介紹日本租車優惠2020、
ToCoo優惠券 (優惠碼)、ToCoo租車教學、ToCoo Expreessway Pass (TEP),到駕照、保險等注意事項通通有。

這次用ToCoo在沖繩租車,輕鬆比較各大日本租車費用,一天只要2,270日元,輸入ToCoo優惠碼再折1,000日元

文章標籤

波比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沖繩景點地圖&2020沖繩必去景點推薦完成啦~沖繩地圖依沖繩南部景點、沖繩中部景點、沖繩北部景點分區,
共44個日本沖繩景點推薦,必玩沖繩旅遊景點、沖繩親子景點、沖繩一日遊安排通通搞定,輕鬆出發沖繩自由行。

除了超精選16大沖繩必玩景點詳細介紹,沖繩景點Map Code交通、沖繩景點套票門票,也都幫大家整理好了;

文章標籤

波比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07) 人氣()

/tmp/php7dUI2B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攻略完成!沖繩水族館門票優惠怎麼買?美麗海水族館美食有哪些?必買紀念品有哪些?
還有沖繩水族館交通、住宿、表演時間等,海洋博公園玩樂重點一次搞定,帶你輕鬆攻略最經典的沖繩景點。
美麗海水族館停留時間2個小時差不多,看世界上最大的魚「鯨鯊」在巨大水族箱裡悠游超壯觀,絕對要來啊~

文章標籤

波比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