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591.JPG

杜拜帆船飯店房間大的超乎想像,認真來說這裡根本不能稱上是房間,而是可以容納兩個家庭大小的奢華豪宅。
裡頭設備不僅充滿科技感,且極盡高檔,房內所有的燈、空調、窗簾、門鈴等都可透過一支遙控器任意擺弄
無數愛馬仕 (Hermès)盥洗用品免費使用,話不多說趕緊看看,一晚價格至少4萬5的帆船飯店,到底多猖狂吧~

地點: 杜拜住宿推薦 - 帆船飯店 (Burj Al Arab)
查即時價格:Agoda優惠Booking訂房 || 訂房前先比價:HotelsCombined介紹
房型:Deluxe Twin One-Bedroom Suite (豪華單臥雙床套房)

---

DSCF2630.JPG

這陣子忙翻了,好久沒有時間回味杜拜了~
寫了那麼多篇文章,我發現我還是最喜歡自在的撰寫與威哥的旅遊文。
很多人一定不懂我在說什麼,無妨那就看看這篇把你們拉進來的杜拜帆船飯店,哈哈。

DSCF2608.jpg

一路上服務人員叨叨絮絮陪伴我們入房,她說的話其實都很重要,攸關你如何玩得更盡興。
但不知道有沒有人懂這種感覺,就是大禮在你面前,送禮的人的事前解說讓人完全不想聽阿,
心裡想的都是:不要吵了,快點讓我自己看,我好緊張好期待喔XDDD


一入門遇上的是辦公桌,桌上有一本英文歡迎簡介,無聊翻了一下,
我居然撇到一個讓我詫異的文化差異,那就是拍照時的YA手勢在杜拜是不禮貌的!?
上網確認一下還真有此說,我的天阿前幾天居然曾不小心觸犯了他們的文化。

DSCF2613.JPG

我應該有網路成癮症,所以即便來到這裡第一件事還是上網,哈哈。
威哥坐在桌旁吧檯休息吃水果,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畫面我也覺得幸福~

DSCF2565.jpg

再往裡面走一點就是客廳了,沙發椅還真大
只有兩個人哪坐的下那麼多個位置,我只好用躺的啦(懶惰症又發作了~~)

DSCF2097.JPG

DSCF2075.JPG

本想電視應該沒什麼新奇有趣的事吧,錯了!!當有人按門鈴時電視畫面會立即跳出小視窗
而且直接讓你看到門口影像,
認識的話就用電視遙控器開門吧,走到門口去應門在這裡已經落伍啦
想請管家進來服務也可以用這支遙控器,帆船飯店先進程度破表。

查即時價格Agoda優惠Booking訂房 || 比價HotelsCombined介紹

DSCF2082.JPG

不過真正厲害的是這支遙控器,房內所有的燈、空調、窗簾、門鈴等設備都可任意被她擺弄。
高中時我曾讀過一篇文章,裡面提及比爾蓋茲豪宅就是這樣充滿高科技,這裡和它相比九牛一毛,但已大開眼界。

DSCF2600.JPG

DSCF2554.JPG

DSCF2561.jpg

DSCF2560.jpg

再往下走怎麼還有個門阿,穿越後又是一堆沙發椅,兩個人到底是有多少屁股可以坐阿😆
不過這次我沒有躺下,靜靜靠在上面往外看了看明日要去的沙灘,有點難以置信,真走入了傳說中的帆船飯店。

DSCF2549.JPG

DSCF2548.jpg

沙發椅的旁還有個類似飯廳的地方,等等,我怎麼覺得這裡越來越像一個家啦
桌上放有豔麗的玫瑰,大家群聚在此用餐並閒話家常,這是我一直幻想的場景,
只可惜我們家都習慣在客廳吃飯看電視吵雜得很,完全沒有這種浪漫的氛圍,哈哈。

DSCF2545.JPG

一個家的雛形越來越完備了,連廚房都有,只是裡面只有水完全沒有碗盤和刀叉。
我覺得最沒花心思設計的就是廚房了,單看就和一般飯店沒什麼兩樣嘛。

DSCF2606.JPG

DSCF2610.JPG

逛了一圈回到原點,有發現到一件怪事嗎?那就是......我們的房間哩??
仔細看左邊還有個樓梯,沒錯......帆船飯店竟然是樓中樓
訂的明明是一間房,不是一個家耶,這裡也大得太誇張了吧!!

查即時價格Agoda優惠Booking訂房 || 比價HotelsCombined介紹

DSCF2566.jpg

在通往樓上前威哥已經拍到沒力了,尤其在發現辦公桌旁居然還有間廁所時,
我們決定先洗個臉吃點東西,把這層樓撒野完再往上探。

DSCF2569.jpg

DSCF2090.JPG

上樓囉~牆壁上有個隱形的鬧鐘,時間來到下午三點半,
最早辦理入住就是有這個好處,
我們還有好多時間可以享受這難得的時光

DSCF2571.JPG

走上來後,我終於搞懂服務人員一直用很驚喜的表情和我說著恭喜的意思了。
原來告知蜜月的好禮之一就是:房型升等!!我們從單房變雙房,價格比我們預訂時高了1.5倍超級好的阿~
雖然我們兩個根本住不到這麼多阿XDD

DSCF2621.JPG

房間臨海只可惜當天能見度稍微差了點,好在隔天氣就變好了,歐耶~
電視櫃下都是飲料和酒杯,這些全部都要「收費」,之前在帆船飯店好康篇提過了,
最小的一杯百事可樂就是台幣320元,我是絕對喝不下去的啦

DSCF2596.JPG

浴室和房間的色調是一致的,這種炫麗的顏色很適合豪奢的帆船。

DSCF2582.JPG

2014年3月31日開始,杜拜新頒布一項旅遊費政策,所有的房間依床鋪數量
每晚每床加收20AED (約台幣160元)
因為升等所以我們有兩間房間,所以當晚得付出40AED。
不過這很值得,因為多間房就多個浴室,然後你就會多些愛馬仕浴沐用品,萬歲

DSCF2573.jpg

DSCF2576.jpg

房間還有沙發椅和梳妝台,這裡的梳妝台是獨立的小空間,已經可以稱上是一般家庭的小房間了。
附贈的小房間都這麼大了,那我們的主臥室呢?答案當然是更大更奢華~
踏進帆船飯店的房間,讓我覺得最誇張的就是,我竟然在裡面迷路了!!!

DSCF2588.JPG

這就是我們的主臥室啦,床組、窗簾和四周都用了象徵華貴的金色宛如皇宮貴族的設計裝潢
正是帆船飯店想營造的氛圍。
入住帆船飯店對我來說最大的意義不是享受,而是一種文化體驗,
這輩子能有一次機會見識這樣奢華的飯店就足夠了。(是說不夠也不行啦,荷包已經空了)

DSCF2587.JPG

DSCF2623.JPG

為了提供一望無際的視野,電視櫃採昇降方式,有夠貼心的!裡面飲品在退房後都會檢查,享用會額外收費喔。

DSCF2586.JPG

這張床在入住當日傍晚有專人再來整理一次,高級飯店好像都是這樣。
貴氣逼人的床鋪非常柔軟,枕頭更是爆炸的軟,一躺就塌到底了,難怪它一次給我兩顆。
在上面我越躺越覺得好像有哪裡不對勁,疑?床正上方那一大片鏡子是怎麼回事啦

DSCF2619.JPG

這是要我們欣賞自己多麼糟糕的睡姿嗎,哈哈哈。

DSCF2177.JPG

專人整理完的床鋪如下,再次稱讚一下飯店得用心和浪漫。
窗簾拉上、厚重的被單卸下,擺上的是兩支玫瑰花、心型巧克力香氛劑摩指甲器具
這麼舒服的環境要一夜好眠絕對不是問題啦!

查即時價格Agoda優惠Booking訂房 || 比價HotelsCombined介紹

DSCF2590.jpg

臥室後面一樣附有專屬的梳妝台房,女生頭髮很長又不好開熱風快速吹,
常常一吹就是二十分鐘,能獨立的小空間慢慢來不會吵到其他人,還蠻慵懶的。

DSCF2591.JPG

主臥室的浴室到囉,簡直美翻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仿她的裝潢把自己家改造成這樣呢~
洗手台上是很多人愛的全套Hermès沐浴組擺了玫瑰鮮花讓整體更添高貴奢華風。

DSCF2593.JPG

多數的裝飾依舊一律採用貴氣的金色

DSCF2594.JPG

華麗的衛浴設備光看就覺得舒服,來這裡當然要好好的泡一下澡啦~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按摩浴缸太高級了,我調了老半天都不會用,最後還請專人上來處理🤣
難能可貴的一次住宿經驗,很捨不得入眠,不過最終還是只能闔上沉重的眼皮。
晚安,我們的不可思議之夜,就讓這一切繼續伴著我們入夢鄉吧。

純用餐不入住,也能參觀帆船飯店喔!
1. Bab Al Yam池畔餐廳自助餐預訂
2. Al Muntaha頂層餐廳午餐 / 晚餐體驗
3. Junsui亞洲餐廳自助午餐 / 晚餐體驗
4. Sahn Eddar餐廳下午茶體驗


(最後更新時間:)

【杜拜、阿布達比自助懶人包】:機票、交通、住宿、簽證、美食、景點等全攻略

DSCF1356-tile.jpg
 

杜拜旅遊重點攻略

【行程】自由行規劃大補帖
【租車】知名租車公司一次比價
【必買】阿拉伯特色伴手禮特搜

杜拜熱門票券 (比官網更省錢)

超激省!Klook優惠碼彙整
搶便宜!Kkday折扣碼攻略
(…280個更多杜拜行程便宜票券)

300x280-波比用

 

波比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