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952.jpg

大阪551蓬萊肉包 (551 horai),家喻戶曉的大阪名物,單日狂銷15萬個。551肉包是台灣人發明的
但551蓬萊肉包不僅沒在台灣販售,滋味也和台灣吃到的包子口感差很多。麵皮揉入砂糖,內餡加入生洋蔥,

可搭配嗆香芥末醬品嘗,獨到口感波比愛極了!分店眾多,就連關西機場第一航廈也有551蓬萊肉包的蹤影喔。


地點:大阪551 horai肉包
地址:大阪市北區梅田3丁目1-1 (JR大阪駅御堂筋口店google map)
營業時間:10:00-22:00 (全年無休)
各分店資訊:http://www.jiyuken.co.jp/index.html
旅遊日期:2018.9


大阪旅遊重點攻略

行程自由行規劃大補帖
機票超便宜機票4,500元有找
住宿大阪超人氣Top 16飯店
必買16項搶手伴手禮大集合

大阪熱門票券(比官網更便宜)

1. 環球影城一日票
2. 環球影城快速通關券
3. 大阪周遊券免費景點神卡
4. 關西ICOCA地鐵交通卡 
5. 阿倍野展望台HARUKAS門票
(…106個更多大阪便宜行程票券)

日本必買&超值折價券

日本必買藥妝、零食大彙整日本最暢銷電器全攻略

驚安殿堂折價券   Bic Camera折價券



DSCF7153.jpg

551蓬萊肉包已經創立70多年了,分店遍及關西各地,翻閱各大旅遊書必定有它的身影,知名度無敵有夠高。

大阪住宿懶人包16 間網友激推熱門清單 ♥ 心齋橋、道頓堀難波、天王寺全攻略!

DSCF7154.jpg

出發前波比很猶豫是否要來品嚐,一來我有點討厭包子,二來551肉包竟然是台灣人發明的,來日本幹嘛吃台灣味...
但真的好在有來,好好吃喔!包子已經在地化了,口味很不一樣,1日熱賣15萬個,日本人愛的滋味,我也愛!

DSCF3938.jpg

551蓬萊包子分店很多,不過部分店家只有賣冷凍外帶,想吃熱騰騰肉包的人要多留意一下喔。
另外關西機場第一航廈二樓,安檢前也有分店 (詳細資訊),可把握最後機會,不過記得肉製品不可攜帶回台!
包子至少兩顆起跳購入,以日本的物價來說不會貴,且飽足感強,是節省預算的好物,哈哈。

DSCF3935.jpg

開放式廚房,制服、口罩、手套、帽子等全副武裝,一切乾乾淨淨的。
不知道為何突然有種在看鼎泰豐做小籠包的感覺,總之等待過程默默觀看,時間一下就過啦~

👉歡迎加入社團獲取最新日本攻略&旅遊資訊:日本旅遊好康福利社

DSCF3956.jpg

豚まん(2入日幣340元,約台幣92元)
麵皮揉入不少砂糖,吃起來甜度明顯,包子塊頭大皮多,紮實不會過於蓬鬆空洞回彈。
內餡加入生洋蔥直接蒸熟,甜度水分更充足,滋味不紮實也非糊爛,很難具體描述,但就是很好吃。
盒中還會附贈芥末醬,超嗆但不辣,覺得清淡者可以組合一塊品嘗也很對味。

熱騰騰的美味包子兩種吃法,一顆對波比來說根本不夠,但旅伴卻連半顆都吃不完,
只能說這很見人見智啊~喜不喜歡試過才知道,難得來到大阪可別錯過這個家喻戶曉的美食囉。

大阪自由行攻略大阪旅遊行程規劃、便宜機票酒店、美食景點購物一篇搞定!

大阪自由行

大阪旅遊重點攻略

行程自由行規劃大補帖
機票超便宜機票4,500元有找
住宿大阪超人氣Top 16飯店
必買16項搶手伴手禮大集合

大阪熱門票券(比官網更便宜)

1. 環球影城一日票
2. 環球影城快速通關券
3. 大阪周遊券免費景點神卡
4. 關西ICOCA地鐵交通卡 
5. 阿倍野展望台HARUKAS門票
(…106個更多大阪便宜行程票券)

日本必買&超值折價券

日本必買藥妝、零食大彙整日本最暢銷電器全攻略

驚安殿堂折價券   Bic Camera折價券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波比看世界 的頭像
波比看世界

波比看世界

波比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