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397.jpg

大阪通天閣是知名大阪景點,順遊附近景點新世界商店街最是好玩。來通天閣門票搭配周遊卡免費超划算,
邊吃通天閣美食 (大阪新世界美食) 更是過癮,「串炸」發源地就在這裡呢,必吃串炸達摩排到天荒地老啊~

不論是晚上通天閣夜景,或是白天市容都有人愛,因為通天閣交通很方便,地鐵恵美須町站走路4分鐘就到了,
隨時想來都可以。好啦話不多說趕緊來看通天閣展望台&新世界本通商店街重點大彙整吧,舊大阪風情很酷喔!

地點:大阪新世界商店街&大阪通天閣
營業時間:08:30-21:30 (全年無休,21:00最後入場)
交通:大阪市浪速區恵美須東1-18-6 (大阪市營地鐵堺筋線,恵美須町站步行4分鐘,地圖)
官網:http://bit.ly/2Ab6bud

 


大阪旅遊重點攻略

【行程】自由行規劃大補帖
【機票】超便宜機票4,500元有找
【住宿】大阪超人氣Top 16飯店
【景點】最夯大阪景點特輯
【必買】16項搶手伴手禮大集合

大阪熱門票券 (比官網更便宜)

超激省!Klook優惠碼彙整
搶便宜!Kkday折扣碼攻略
(…106個更多大阪行程省錢票券)

日本必買&超值折價券

【日本藥妝激推精選】【日本電器狂賣清單】

驚安殿堂折價券o.jpg   Bic Camera優惠券s.jpg


▌大阪通天閣交通&歷史

通天閣交通.jpg

通天閣交通都列在上面囉,波比是從大阪市營地下鐵「御堂筋線」,動物園前站1號出口出來,一路往下逛剛剛好。

DSCF7397.jpg

誕生於1912年的通天閣,名字有「直通天空的高大建築物」之意,
外觀仿照巴黎鐵塔建造,曾歷經大火燒毀,重建時又因二戰資源匱乏,而被迫停工拆解煉鋼,頗為悲劇...

現今的通天閣是第二代,1956年重建,高108公尺,設計師是內藤多仲 (東京鐵塔也出於他的巧手喔),
波比到的這天人潮滿滿,利用大阪周遊卡,通天閣門票免費,這裡不再黯淡,變得蓬勃且充滿活力呢~

🔥大阪周遊券 - 必備景點神卡:Klook優惠Kkday折扣圖文攻略

 


▌大阪通天閣美食(大阪新世界美食)

DSCF7384.jpg

說到通天閣美食,最不能錯過的就是通天閣串炸了。不過超強人氣店不在通天閣餐廳裡面,
而是分布在旁邊的大阪新世界商店街 (大阪新世界本通商店街)&鏘鏘橫丁 (ジャンジャン横丁),走路五分鐘而已。

通天閣美食交通地圖

通天閣串炸激戰區中,串炸達摩 (串カツだるま)八重勝這兩家美食聲勢最高,評價極高不能錯過啊~

DSCF7462.jpg

DSCF8418.jpg

看看串炸達摩 (串カツだるま) 的人氣,恐怖耶~這附近總共有四家店,大阪道頓堀、心齋橋也還有分店。
如果沒有特別執著的人,或許可以考慮妥協,喜歡道地感覺的人就排吧,大阪新世界美食沒吃到它怎麼行!

詳細圖文: 串炸達摩元祖串炸-凶狠老闆超吸睛,禁止重複沾醬啊

DSCF7379.jpg

八重勝串炸也不惶多讓,店家說至少得排40分鐘以上,通天閣必吃美食就這麼幾家,自然搶手啦~

【大阪住宿懶人包】:16 間網友激推熱門清單 ♥ 心齋橋、道頓堀難波、天王寺全攻略!

DSCF7383.jpg

DSCF4207_1.jpg

除了吃以外,鏘鏘橫丁 (ジャンジャン横丁)還有不少遊戲可玩,波比嘗試了射擊,一發也沒中啊...好難喔,哈哈。

DSCF7388.jpg

新世界本通商店街裡很好拍,非常多特色招牌,閒逛的同時還發現了不少小鋼珠柏青哥店,
我猜想,這大概是為什麼有人會對大阪新世界晚上治安,存有疑慮的原因之一吧~

 


▌大阪通天閣門票:有大阪周遊卡免費

DSCF7461.jpg

DSCF7460.jpg

講了那麼多終於正式踏入通天閣啦,想上樓上的展望台得先排隊時間40分鐘,千萬別以為這只是參考,
如假包換就是這麼久,波比本來還以為有機會更快的,著實低估了現場只有一台電梯的緩慢程度。

DSCF7406.jpg

通天閣門票現場價大人日幣800元,約台幣227元,不會貴,但現場購票的人不多,
因為它是大阪周遊卡免費景點之一,不少遊客都跟我們一樣拿著通關,省下了時間呢~

🔥 大阪周遊券免費景點神卡:Klook票價Kkday票價圖文攻略

 


▌通天閣參觀重點:比利肯神像、大阪市容、天望樂園、晚上夜景霓虹燈

DSCF7408.jpg

通天閣樓層.jpg

從B1開始漫長的排隊過程,感覺得出來通天閣試著將它變有趣,必買土產免費通天閣紙模型整排扭蛋區等,
但這一切還是讓我有些不耐煩,動線狹窄且毫無座位區,若有攜帶老人小孩得有心理準備喔~到5樓精彩才開始。

DSCF7409.jpg

DSCF4302.jpg

# 通天閣重點 1:比利肯福神
上電梯後,看著觀看重點之一的比利肯福神總算好些,這裡附近到處都可見其蹤影,
但事實上祂非源於日本,而是美國女藝術家夢到的福神雛形,據說摸祂腳掌能實現願望,會帶來好運氣喔
整個5樓黃金展望台總共有八個福神,惠比壽、布袋、吉祥天、壽老人環伺,記得看看祂們求個好運。

DSCF7451.jpg

DSCF7455.jpg

DSCF7419.jpg

# 通天閣重點 2:大阪市容
不過真正徹底一掃而空煩悶之感的是,這一望無際的視野,心曠神怡好舒服啊。
波比還看到了通天閣附近景點,天王寺動物園長頸鹿在走路啃樹葉耶,超酷的~

DSCF7425.jpg

DSCF7427.jpg

DSCF7550.jpg

晚點要去的阿倍野展望台HARUKAS這裡也看的到,日本第一高樓,獨樹一格的霸王姿態表現無遺。
阿倍野晚上的夜景實在超級、有夠、無敵漂亮,也是通天閣附近景點,不妨和波比一樣安排在一塊喔。

DSCF7432.jpg

# 通天閣重點 3:天望樂園
五樓櫃台還可以再附500日幣上樓,前往無任何玻璃遮蔽的室外區 - 天望樂園

熱愛攝影的波比當然不會錯過啦,你們看到的照片,幾乎都是在這裡拍的~
出示大阪周遊卡app裡面的折價券可便宜幾百日幣,不用像過去帶著紙本優惠券,變得好方便啊!

通天閣夜景.jpg

通天閣晚.jpg

# 通天閣重點 4:通天閣夜景 (霓虹燈天氣預報)
通天閣夜景也是超強重點,晚上的通天閣塔身外觀會依「不同月份」,分別展示12種燈光效果
另外頂端圓形天氣預測霓虹燈也很趣味耶,其他樓層的小地方像是漫畫《金肉人》、固力果商店就不特別介紹啦。

DSCF4248.jpg

通天閣好玩嗎?整體來說波比覺得很讚,景觀台景色不是最強的特點,因為附近景點阿倍野展望台夜景更美。
但結合新世界商店街四周的舊時代氛圍,讓這裡變得與眾不同,是個值得特別造訪,用心感受的大阪景點呢。

(最後更新時間:)

【大阪自由行攻略】大阪旅遊行程規劃、便宜機票酒店、美食景點購物一篇搞定!

大阪自由行

【京都自由行】8條大阪京都一日遊行程規劃!京都旅遊景點交通攻略

京都自由行全攻略-2

【京阪神自由行】日本關西景點旅遊交通&大阪京都奈良神戶全攻略

關西自由行攻略1

大阪旅遊重點攻略

【行程】自由行規劃大補帖
【機票】超便宜機票4,500元有找
【住宿】大阪超人氣Top 16飯店
【景點】最夯大阪景點特輯
【必買】16項搶手伴手禮大集合

大阪熱門票券 (比官網更便宜)

超激省!Klook優惠碼彙整
搶便宜!Kkday折扣碼攻略
(…106個更多大阪行程省錢票券)

日本必買&超值折價券

【日本藥妝激推精選】【日本電器狂賣清單】

驚安殿堂折價券o.jpg   Bic Camera優惠券s.jpg

    波比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