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021.jpg

台北101大樓逛了無數次,唯獨台北101觀景台 (台北101展望台)還沒去過,便宜台北101門票怎麼買?台北101
美食
推薦哪幾家?台北101附近景點有哪些?華麗101大樓夜景畫面、台北101大樓煙火震撼照等,一次全分享~
台北101捷運出來就到,營業時間到晚上10點,高度508公尺曾是世界第一高樓,台北熱門景點高空視野超讚的!

地點:台灣台北101大樓觀景台
捷運: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七號89F (台北101/世貿站站,步行1分鐘,地圖)
門票:現場價大人600元|網路優惠價540元
營業時間:09:00-22:00 (全年無休,最後售票時間21:15)
官網:https://www.taipei-101.com.tw/

台北101大樓攻略目錄


台北住宿懶人包

【台北住宿】15 間超人氣飯店精選
【西門町住宿】8 間熱門旅館總整理

台北旅遊重點攻略

【美食】最夯餐廳小吃&米其林特輯
【景點】捷運景點&一日遊路線彙整

台北熱門票券 (比官網更便宜)

1. 101大樓門票
2. 故宮博物院門票
3. 西門町-九份接駁巴士
4. 九份老街&十分&野柳一日遊
(超激省!Klook優惠碼彙整)
(搶便宜!Kkday折扣碼攻略)

台北美食精選推薦_波比看世界  Klook台北精選票券_波比看世界 


台北101大樓觀景台|101大樓門票、夜景煙火&101美食餐廳景點一日遊

▌台北101觀景台門票:省錢優惠門票必知

remi-yuan-569408-unsplash.jpg

台北101 (TAIPEI 101),信義區摩天大樓高度508公尺,2004年-2010年享有世界第一高樓名號,現為第十二高樓。
全世界想搶第一的人實在太多了,能維持冠軍寶座這麼久就很不容易了,目前是台灣第一高樓也是不錯啦~

DSCF3910.jpg

101觀景台售票處在5樓,門票並不便宜,全票現場價600元,波比強烈建議大家事先上網買優惠票 (540元)
一張票現省60元耶,價差超級大!!! 買到賺到,兩人同行省下的錢看完夜景後下樓吃美食,何樂而不為啊~

🔥101觀景台門票 (降價60元)
Klook優惠Kkday折扣

DSCF3913.jpg

入口處總共又三個地方,人潮擠爆的是團體客入口處,看到這麼多人來參觀,身為台北人心裡頗是開心,哈哈。
旁邊是「自動取票機」像波比這樣網路預訂的人就可以直接在這換實體票啦,當然要排隊人工換票也是可以的~

DSCF3917.jpg

這是散客的入口處平日下午不算太多人,莫約排個20分鐘即可,但一到晚上尤其是假日人潮就可能翻倍。

DSCF4183

波比自己使用的是101快速通關票,價格是101一般門票兩倍,由專人帶路走快速通關入口
上樓、下樓都不用排隊,尊榮禮遇感覺超級、超級棒!最適合連假大排長龍、有小小孩帶長輩的人使用。

快速通關除了門票外,還有獨家的手冊、贈送明信片、專屬來電禮、紀念品區折價券,
確實與一般門票做出區隔,物有所值,出遊就是講求開心、順心嘛,預算夠的話,波比很推薦方案喔!

🔥101觀景官台門票 (快速通關尊榮禮遇)
Klook優惠Kkday折扣



▌台北101觀景台必看重點:最快電梯、風阻尼球、華麗夜景

飆速電梯

DSCF3928.jpg

從搭電梯上樓開始就是參觀重點了,每分鐘1,010公尺飆速上升,5樓~89樓觀景台只要37秒,誇不誇張~
2004年到2015年曾榮獲金氏世界紀錄最快速恆壓電梯,過程中超級容易耳鳴的啦,記得張開嘴巴多吞口水喔。

台北飯店懶人包:15 間超強住宿清單,黃金精華地段又便宜,搶手必看!
西門住宿攻略:8 間高人氣西門町飯店旅館,便宜又近捷運站必住!

DSCF3977.jpg

DSCF7394.jpg

上來啦,整個101展望台共有88、89、91樓 (戶外區天氣不好會取消) 可以參觀,電梯會先帶大家到89樓。
 



# 無限天際

DSCF3961.jpg

360度全視野景觀,這個「無限天際」拍攝地是重點,利用層層反射和轉映,產生無限延伸的視覺錯覺
照片上感受不太出來,實際站在上面往天空、地面看去就會知道了,如同萬花筒世界般,非常有趣~

DSCF3935.jpg

DSCF3940.jpg

東面17:00-18:00時段,能看到101倒映在象山上,一覽無遺的視野,對波比來說是種全新的感受呢。
一直以來都在台北市區穿梭,從沒有過至高空俯瞰過往那些熟悉的建築和路段,居高臨下心境全然不同。

 



# 風阻尼球

DSCF3970.jpg

風阻尼球是什麼?簡單來說,就是101大樓防風抗震的重要結構世界最大 (直徑5.5公尺)、
世界最重 (重量660公噸),唯一外露給大家參觀的風阻尼球,位於88樓層,可以說是101鎮樓之寶啊,必看必看!

🔥 101觀景台門票 (降價60元)
Klook優惠Kkday折扣

 



紀念品區&高空明信片

DSCF3972.jpg

再度從88樓走回89樓,紀念品店就在旁邊,順道來逛逛好了。

DSCF7405.jpg

DSCF3986.jpg

全球知名觀景台一定都少不了明信片,台北101當然也不例外啦,從便宜的幾十塊到昂貴的百元都有。
波比買快速通關門票,裡面就有贈送了,所以直接省下這筆錢~話說那個礦泉水好有創意,也很值得購入喔。

DSCF7416.jpg

DSCF3983.jpg

寄完明信片後周邊還有零食鋪,五香乖乖、旺旺仙貝、孔雀香酥脆等,台灣在地零食精選的非常到位呢。
重點是它們沒有比較貴喔,就是一般便利商店的價格,這點波比覺得做的很棒,不隨便哄抬價格才能走得長遠嘛。

 



# 戶外觀景台

DSCF4004.jpg

DSCF4012.jpg

轉眼間從下午來到了傍晚,當日天氣甚好,91樓戶外觀景台順利開放,在這裡吹風看夕陽,頗是浪漫啊。

screen-09.35.55[07.08.2019].jpg

screen-09.38.30[07.08.2019].jpg

喜歡戶外的話,最近101開放了Skyline 460,高空漫步新體驗,一定要知道。
站在海拔460公尺,俯瞰無遮蔽的台北城市容,是以往只對重要賓客開放的秘密樓層喔。

🔥 Skyline 460雲端漫步 (含快速通關門票、紀念水等)
Klook優惠Kkday折扣

 



華麗夜景

DSCF4036.jpg

美好的時光總是特別快,夜幕低垂,本日最強重頭戲正式當場啦!

DSCF4021.jpg

DSCF4023.jpg

從台北最高樓往下看,城市繁華盡收眼底,川流不息的車潮,一望無際的視野,此刻有人驚嘆連連,
有人相依無聲,波比自己是既開心又覺得肚子餓,看到一半趕緊買包老楊鹹蛋黃餅乾止餓,邊看邊吃,最過癮。

🔥 101觀景台門票 (降價60元)
Klook優惠Kkday折扣

DSCF4032.jpg

DSCF7441.jpg

看了超級久候終於依依不捨的準備下樓啦,排隊人潮不少,此時美好的快速通關門票又派上用場了。
咻的一下就奔下樓囉,提供給怕小孩吵著累了要吃飯休息,或是長輩不耐站的人自行斟酌看看~

101煙火-2

DSCF7424.jpg

過往跨年都是在遠處觀看101大樓看煙火,沒想到高空一樣精彩無比,
最後來和大家分享101附近景點、101餐廳美食,吃飽喝足才算是完美大ending對吧!
 



▌台北101餐廳、101美食:奢華景觀&平價超人氣清單

1540266844308860173.jpg

81265131_809208559540633_3271657703839105024_n.jpg

台北101大樓內有不少奢華景觀餐廳,其中最紅的是頂鮮台南擔仔麵欣葉食藝軒隨意鳥地方,評價都超級高。
波比的照片是頂鮮台南擔仔麵,86樓高空夜景享受佛跳牆、松阪豬、羊肩排等高檔食物,下午茶也相當厲害。
午晚餐1人約1,400元起,下午茶968元,出發前記得先買好優惠券,正餐81折優惠;下午茶73折,差很多啊!


🔥頂鮮台南擔仔麵省錢票券
Kkday優惠Klook折扣

DSCF7169.jpg

101大樓景觀台,B1美食街則比較親民平價,台灣驕傲永遠大排長龍 - 鼎泰豐;香港米其林一星 - 甘牌燒味
都是很多人熱愛的好選擇,覺得不夠的話可以續看101美食街總瀏覽,生炒花枝、雞肉飯、蚵仔煎等一籮筐呢。
 



▌101附近景點一日遊

DSCF1775.jpg

DSCF0856.jpg

逛完台北101後如果還有時間,同個捷運站的101附近景點還有四四南村市集 (老眷村改造能和101合影喔)、
吉米月亮公車 (知名繪本改編,鏡面反射拍照超吸睛),下個捷運站象山站,還有秘境級的象山夜景,分享給大家。

(最後更新時間:)

【台北景點推薦】超人氣台北旅遊捷運景點&台北一日遊好玩路線攻略

台北景點推薦

【台北飯店懶人包】:15 間超強住宿清單,黃金精華地段又便宜,搶手必看!

台北飯店推薦

台北住宿懶人包

【台北住宿】15 間超人氣飯店精選
【西門町住宿】8 間熱門旅館總整理

台北旅遊重點攻略

【美食】最夯餐廳小吃&米其林特輯
【景點】捷運景點&一日遊路線彙整

台北熱門票券 (比官網更便宜)

1. 101大樓門票
2. 故宮博物院門票
3. 西門町-九份接駁巴士
4. 九份老街&十分&野柳一日遊
(超激省!Klook優惠碼彙整)
(搶便宜!Kkday折扣碼攻略)

台北美食精選推薦_波比看世界  Klook台北精選票券_波比看世界
 

 

波比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