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384.jpg

台北淡水文化阿給周杰倫、陳漢典、莎莎、蔡昌憲等藝人明星都愛的強店,絕對是來淡水吃阿給的首選阿。
淡水文化阿給菜單中,阿給小辣最多人推薦,周杰倫套餐 (阿給、魚丸湯、包子)也有不少人愛點,冬粉份量多、
醬汁超夠味還不賴呢。從捷運站過來雖然比老街不便,可是滋味更好,還能順遊景點小白宮,內行人激推必訪喔~

店名:淡水文化阿給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真理街6-4號 (捷運淡水站,步行14分鐘,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06:30–18:30 (周一至周五);06:30–19:00 (周六日)
電話:(02) 2621-3004


台北住宿懶人包

【淡水住宿】8 間熱門民宿整理
【台北住宿】15 間超人氣飯店精選

大台北旅遊重點攻略

美食最夯餐廳小吃&米其林特輯
景點捷運景點&一日遊路線彙整

台北熱門票券 (比官網更便宜)

1. 101大樓門票
2. 故宮博物院門票
3. 西門町-九份接駁巴士
4. 九份老街&十分&野柳一日遊
(超激省!Klook優惠碼彙整)
(搶便宜!Kkday折扣碼攻略)

台北美食精選推薦_波比看世界  Klook台北精選票券_波比看世界



DSCF6366.jpg

淡水名產阿給,初訪的人絕大多數都會品嘗,不過大家都習慣在老街隨便挑一間,因為方便嘛~
但其實真正好評爆多的阿給,離老街有段路,是位於淡江高中這條巷內裡的淡水文化阿給淡水老牌阿給

【台北住宿懶人包】15 間超強飯店清單,黃金精華地段又便宜,搶手必看!

DSCF6367.jpg

淡水文化阿給淡水老牌阿給怎麼選?波比愛周杰倫陳漢典莎莎等藝人明星愛訪的這家-淡水文化阿給
點餐方式很簡單,點完後自行拿著托盤從右邊小門走進去找位置即可,然後托盤要速送回,標語貼滿各處,很妙。

DSCF6369.jpg

淡水文化阿給菜單中,最推薦的當然是阿給啦,分不辣、小辣、中辣、特辣,很多人推薦點小辣。
周杰倫套餐則有阿給、魚丸湯、包子,波比上回覺得包子還好,所以直接跳過這選擇,但也有人覺得不錯啦。

DSCF6371.jpg

DSCF6373.jpg

坐下用餐後,看到了牆面上的報導,文化阿給好吃的方法,大家記得跟著做喔。
豆腐皮中間剝開,讓冬粉&豆腐皮一起充分吸收醬汁,這樣才會徹底入味。

淡水住宿推薦8間激推淡水飯店民宿!便宜親子&近捷運附停車彙整

DSCF6375.jpg

DSCF6384.jpg

阿給(40元)
大塊油豆腐塞入炒過的冬粉,再以魚漿封口,冬粉不軟爛帶有彈性,本身沒什麼味道。
但沾附旁邊的鹹中帶辣特調醬汁就非常夠味了,難怪店家推薦要這樣吃,不拌勻的話可是會覺得醬汁超鹹的。

DSCF6387.jpg

魚丸湯(30元)
吃阿給很容易口渴,因為餐點味道偏重鹹,這時候來份魚丸清湯剛剛好。
大骨湯搭配些與芹菜清香,以及彈牙內餡不油膩的魚丸,很是不錯喔。

DSCF4882.jpg

肉包(16元)
這個覺得它好普通喔,波比喜歡包子鬆軟有彈性的外皮,但它不是。

DSCF4883.jpg

餡料也好少,咬到中間才比較多,肥肉比例對我來說也過高,有點失望,上回吃的心得一併補進來給大家參考~

還記得高中和威哥第一次約會,就是來吃淡水阿給,當時覺得它好不合胃口🤣
但我們還是硬著頭皮吃完,怕的是留給對方浪費食物的壞印象,現在想起來還真有趣。
換了一家再吃一次覺得口味好多了,偶爾來品嘗回憶一下還不賴,分享給大家囉。

(最後更新時間:)

【台北美食攻略】必看超人氣餐廳特輯!米其林推薦、台灣小吃、約會聚餐一篇搞定

台北美食Blog

【淡水住宿推薦】8間激推淡水飯店民宿!便宜親子&近捷運附停車彙整

/tmp/php0PELyy

台北住宿懶人包

【淡水住宿】8 間熱門民宿整理
【台北住宿】15 間超人氣飯店精選

大台北旅遊重點攻略

美食最夯餐廳小吃&米其林特輯
景點捷運景點&一日遊路線彙整

台北熱門票券 (比官網更便宜)

1. 101大樓門票
2. 故宮博物院門票
3. 西門町-九份接駁巴士
4. 九份老街&十分&野柳一日遊
(超激省!Klook優惠碼彙整)
(搶便宜!Kkday折扣碼攻略)

台北美食精選推薦_波比看世界  Klook台北精選票券_波比看世界

 

    波比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