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649.jpg

說到大阪黑門市場和牛、黑門市場神戶牛專賣店,相信很多人已經知道波比要分享丸善食肉店了。
眾多人激推的黑門市場必吃美食,神戶牛最便宜日幣2千元就能吃到,親自現選鐵板現煎,吱吱作響賣點十足。
我選了稍貴一點的3千多元,一入口油花立即迸出,來大阪自由行沒時間到神戶親自品嘗的人,不妨試試這家喔。

地點:黑門市場和牛-丸善食肉店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日本橋2丁目11−2 (近鐵日本橋站步行4分鐘,地圖)
營業時間:09:00–18:00 (周一至周日)
官網:http://maruzen-kuromon.com/


大阪旅遊重點攻略

【行程】自由行規劃大補帖
【景點】10個大阪景點最夯特輯
【住宿】大阪超人氣Top 16飯店
【機票】超便宜機票這樣買
【必買】16項搶手伴手禮大集合

大阪熱門票券 (比官網更便宜)

超激省!Klook優惠碼彙整
搶便宜!Kkday折扣碼攻略
(…106個更多大阪行程省錢票券)

日本必買&超值折價券

【日本藥妝激推精選】【日本電器狂賣清單】

驚安殿堂折價券o.jpg   Bic Camera優惠券s.jpg



DSCF6785.jpg

說到黑門市場必吃美食,專賣神戶牛的丸善食肉店一定榜上有名,享有超高人氣,但門前只有四個座位...
想吃的話要做好排隊心理準備喔。等待空檔不妨先到隔壁まぐろや黒銀鮪魚生魚片黑鮪魚前腹肉太美味啦~

詳細文章:黑門市場美食攻略-河豚、和牛、海膽等大滿足

DSCF3663.jpg

DSCF3684.jpg

所謂的神戶牛專賣店,可不是自己說說就算,兵庫縣但馬牛神戶牛會員證明獎盃直接擺在桌上。
耀眼金黃色也太吸睛了吧,造訪的顧客們沒有一個人不拍的,我們當然也不例外啦~

DSCF3660.jpg

牛肉就放在櫃檯透明櫥窗裡,想要哪種等級、部分任你挑。
英文寫著KOBE BEEF才是神戶牛,別點錯了,因為這裡也有賣黑毛和牛

黑門市場和牛.jpg

看不懂英文、日文沒關係,別怕,波比直接把丸善食肉店中文菜單打給你們。
神戶牛骰子狀最熱賣,因為它只要2千日幣阿~CP值超級高,雖然份量不多,但也夠一個人嚐鮮了。

【大阪住宿懶人包】:16 間網友激推熱門清單 ♥ 心齋橋、道頓堀難波、天王寺全攻略!

DSCF3649.jpg

難得來我想吃的更好一點的,便選了稍稍進階的神戶和牛排(3,500日幣),份量、厚度都往上一層樓。
結帳後獲得一個神戶牛實食證明卡,沒什麼功用,就是代表你吃過了,哈哈,不過紙質很好沒有隨便呼嚨你。

DSCF3666.jpg

開始煎囉,坐在吧檯看師傅料理,吱吱作響,香氣不斷撲鼻而來,視覺享受已經先為這道料理加分了。

DSCF3674.jpg

神戶和牛排(3,500日幣,約台幣956元)
正式上桌~稍稍用豆芽菜隔開和牛與鐵板的距離,避免直接接觸讓肉老的太快,頗為貼心。

DSCF3679.jpg

師傅料理的牛肉偏熟 (8-9分熟),過往頂級的和牛,吃起油花總是爆量,雖然入口即化,但吃幾片就很膩了。
丸善食肉店的料理手法,我比較喜歡,不會太生、口感太軟,感覺都在吃油。
但也不會老柴喔,油花還是會蹦出來,恰到好處就是了,滿滿都是牛肉本身的鮮甜味,挺不錯的呢!

DSCF3682.jpg

餐後中文店員還多送了一小塊牛肉,說是新品試吃,請我們嚐嚐,很親切、誠懇的一間店。
超人氣黑門市場和牛就分享到這啦,沒試過神戶牛的人,不妨來看看喔,是預算不多也能挑戰的好店。

(最後更新時間:)

【大阪自由行攻略】大阪旅遊行程規劃、便宜機票酒店、美食景點購物一篇搞定!

大阪自由行

【京都自由行】8條大阪京都一日遊行程規劃!京都旅遊景點交通攻略

京都自由行全攻略-2

【京阪神自由行】日本關西景點旅遊交通&大阪京都奈良神戶全攻略

關西自由行攻略1

大阪旅遊重點攻略

【行程】自由行規劃大補帖
【景點】10個大阪景點最夯特輯
【住宿】大阪超人氣Top 16飯店
【機票】超優惠機票這樣買
【必買】16項搶手伴手禮大集合

大阪熱門票券 (比官網更便宜)

超激省!Klook優惠碼彙整
搶便宜!Kkday折扣碼攻略
(…106個更多大阪行程省錢票券)

日本必買&超值折價券

【日本藥妝激推精選】【日本電器狂賣清單】

驚安殿堂折價券o.jpg   Bic Camera優惠券s.jpg

    波比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