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mint 義大利麵
消費日期:2011/4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274-2號
電話:(02) 2933-0811
營業時間:11:00~22:00(周一至周六,供餐至21:00)

---



mint以前還在世新大學後校門時就好隱密,
不是附近的居民或學生,常常都得花不少時間才能找到。
現在搬到景美夜市附近,仍不改它一貫的風格,你看,門口連個招牌都沒有XD





位置共劃分三區,一樓兩區,以及二樓,
二樓的座位數不多,但能往下觀看樓下的光景,是我最愛的位置。





排隊點餐的過程可看到,地上放著不少顆南瓜,
僅是隨意的擺放,就讓我覺得好有趣,也產生了聯想,
(菜單中的南瓜雞肉筆尖麵,想必是用這顆顆新鮮的南瓜製作而成吧。)





價位多落在95~120元,加麵不用錢,味道又不賴,
難怪每逢用餐時間人潮總是滿滿滿!

我吃過的口味不算少,有奶油培根蘆筍、菠菜起司雞肉筆尖麵粉紅醬起司雞肉麵南瓜雞肉筆尖麵茄汁野菇雞肉義大利麵、茄汁蛤蜊義大利麵、香蒜白酒蛤蜊義大利麵、野菇沙朗義大利麵。

裡頭最不喜歡的是野菇沙朗,因為沙朗口感又不是很好,
其他就都還蠻推的,尤其是有顏色的字體,都是我的最愛~~(幾乎都有顏色了嘛XD)
提醒奶油培根吃多了容易膩,因為配料較少,麵和醬汁多,建議別點奶茶。




粉紅醬起司雞肉麵(加麵,115元)
由奶油和番茄醬混製而成的粉紅色醬汁十分香濃,
伴著沾滿醬汁的滑溜的麵條,不花幾分鐘就吃個精光,好吃!



奶油煙燻鮭魚(加麵,110元)
煙燻鮭魚給的不少,不過不是一大片的鮭魚,多為碎末,
口感吃來偏硬,我比較愛嫩一點的啦~~~~
醬汁一樣十分濃郁,麵條也煮得恰到好處,加上黑胡椒提升層次的煙燻鮭魚麵也不錯,
雖然它還是沒能晉級到那些有色字體內,哈哈哈。

---

以價位和食材呈現出的水準來說,Mint的CP值真的很高,
是我吃過所有平價義大利麵中最好吃的,推薦!!


    波比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