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奕順軒
消費日期:2011/5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60號
電話: (03) 955-0216
營業時間:08:00~22:30
官網:http://www.pon.com.tw/

---



吃完肉羹番的下一站是繼續買名產,所以我們來到了奕順軒。
一直以來我都習慣吃諾貝爾,因為我吃一次就上癮了,怕換家有風險XD




不知道是不是例假日,店裡人一堆,重點是每個人的戰鬥力都超強,
瘋狂的試吃和採購,當然我們也不例外,哈哈。



奶凍原價1條180元,特價1條140元,4條優惠550元(限門市自取)。
有特價嘛,我們又是兩個人,買的份量當然多一點,所以就4條的那個啦~
所有口味價格都一樣,我們選了兩個鮮芋,兩個草莓。
鮮芋沒有特別拍照,因為就是放大版的試吃品。



草莓(140元)
這種類似的蛋糕捲在台北要有這種價格不多,所以每到宜蘭我一定帶上幾條。
奕順軒的大小和諾貝爾差不多,那就看內餡如何啦~




奕順軒的草莓偏小,很難有完整的切片,就像第一張橫切面一樣,
最後一張圖是我試了好久才難得出現的景象。
奶凍相較於諾貝爾較不甜,不過奶香也明顯淡了點。

草莓奶凍保存期限只有兩天,芋頭有三天,要送人的記得要快點,
不知道我這條草莓小小的是不是特地,但整體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諾貝爾。

    全站熱搜

    波比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